close

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試用Morgan's 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~

之前對Morgan's並不熟悉,這是第一次接觸~

DSC02254.JPG 

 

不免俗的來一張產品照!

DSC02255.JPG 

 

打開時會先聞到產品的薔薇香味,滿好聞的!而且因為是晶凍,用起來有點涼涼的!

所以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~很舒服!

DSC02294.JPG

我使用次數是早晚各一次..在洗臉+化妝水後使用~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!常常臉部就會變得油光閃閃>,<..

所以我需要夠保濕的產品才能讓我的油光不容易出來見人~

第一次使用Morgan's 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在臉上時,覺得推開的感覺水潤水潤,推勻後再輕拍幾下就吸收進去~

乾乾的臉部肌膚馬上獲得水份...就好像是久旱逄甘霖的那種感覺! 

本來乾乾臉部顏色看起來都滿暗沉.精神很不好的感覺.黃臉婆一枚!(((((( 我不要當黃臉婆))))))),

在使用了將近二個星期後..發現因為臉部肌膚補足了水份,油水平衡了..臉部油光&暗沉臉色漸漸有了改善~

看起來較有光澤水潤,膚色也較為明亮~    精神看起來就好很多,不會再讓人一直問說"你是不是都很晚睡呀?"

使用的同時除了可以享受到薔薇的香氣外,它的保濕效果也是一級棒的!相信再持續使用下去~就能回復年輕時的肌膚光采!

另外,還有個小小收穫~就是因為在使用時,除了擦在臉以外,我都會再擦脖子.本來脖子有明顯二條"年輪",在使用到現在..發現其中一條年輪不敵Morgan's 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的修護力量,開始漸漸變淡耶!真是令人高興~

 

補充使用中的照片<<因為不好意思拍臉,所以就用手部代理..>>

DSC02257.JPG 

 

整體評價::(滿分五顆星)

滋潤度:★★★★★

保濕度:★★★★★

改善細紋:★★★★★

這個算是值得敗家的產品~推薦給大家囉!!

如需更了解產品可以至 Morgan's址:http://www.morganstw.com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番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