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iTRY試用活動~收到試用品囉!

DSC03879.JPG 

試用產品是落建洗髮精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..

之前一直以為他是有"藥用成份"的洗髮精..現在才發現是自己誤會了!

第一次接觸,要先來好好了解一下產品!首先拍個外盒照片~

DSC03880.JPG DSC03881.JPG

正面貼紙有標示是特別適合女生用的喔!

DSC03883.JPG 

盒子背面寫了一些注意事項~上面有說不含生髮成份..不含矽靈...等!

DSC03899.JPG  

落建洗髮精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是在美國製造的產品~給人可靠感覺!

((因為現在大部份都是大陸製的..))

DSC03882.JPG

要拆盒了!看看落建洗髮精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的真面目吧~

DSC03884.JPG 

落建洗髮精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瓶身上都寫英文...看攏嘸 如果有中文標籤應該會更好!

雖然外盒有寫,不過沒人會留著吧~

DSC03885.JPG DSC03886.JPG

使用前先拍個開始有點禿的照片...

自己拍完看了也嚇一跳!怎麼頭髮少了這麼多..頭皮超級明顯!

DSC03890.JPG DSC03888.JPG

二話不說.趕緊來去試用~希望落建洗髮精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可以挽救這種情況!!!

按照使用說明.先倒在手上搓一搓..再用在頭髮上~

DSC03893.JPG 

使用中覺得落建洗髮精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產品味道還滿好聞的!像剛洗完澡肥皂的香味..滿清香的!

它的起泡性也很好,加點水搓一搓一下子就起泡了!不用一直加水..

對於頭皮不會有刺激感.很溫和!適合各種髮質的人使用~

之前洗髮都會掉一堆頭髮而塞住排水孔..用了幾次落建洗髮精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後,掉髮量有比較趨緩!

讓我看了滿開心的!終於不會再掉一堆了...呼~

DSC03896.JPG 

經過一般清洗程序後..將頭髮吹乾,好好來感受一下洗後感覺~

因為我本身是油性髮質.常常洗完沒多久又覺得油油的!不過用了落建洗髮精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,覺得頭皮感覺好"清爽"..不會悶悶的!而且可以維持滿久的~((之前髮型師就跟我說過,我頭皮是油性,如果再用有添加矽靈成份的洗髮精..容易造成頭皮角質增厚..等!才會造成嚴重掉髮))

落建洗髮精雖然不含矽靈,但因為是保濕豐量配方..所以洗後頭髮不會覺得乾乾的!頭髮感覺比較蓬鬆..不會很快就塌塌扁扁的~試用效果感覺良好!

整合以上心得,來給落建洗髮精一個總評分吧!((滿分5分喔!))

產品味道:

起泡性:

溫和性:

頭皮潔淨感:

秀髮蓬鬆感:

以上是我個人試用後的小小心得..希望持續使用落建洗髮精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可以讓我秀髮維持的健健康康!((我才不想變成禿頭女勒!))

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落建洗髮精(保濕豐量配方/紫色包裝)請上https://www.pregaine.com.tw/copyright.aspx查看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番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