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長期坐著辦公又鮮少運動(幾乎沒有)常有嗯嗯不順的情況,就很容易長痘痘~實在很困擾!!

在遇然機會參加了白蘭氏卡卡指數活動http://www.preandpro.com.tw/,才知道白蘭氏有此款產品!

剛好,此次有機會得到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的試用..希望可以改善我的腸胃問題!

 收到的是5天份試用量,還有一張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的文宣!DSC04188.JPG

文宣內容除了產品介紹...

 DSC04192.JPG DSC04193.JPG

還有Q&A,提出一些客戶可能想要知道的問題~DSC04194.JPG 

裡面也有提到,小朋友是不是可以吃~是可以!不過要4歲以上喔~

如果還有問題,白蘭氏也有提供免費專線..DSC04195.JPG 

甚至還做了與市售優酪乳及市售綠茶做比較~

DSC04196.JPG 

DSC04197.JPG 

開始拆個一包來試試看囉!

DSC04199.JPG  

粉粒狀,但不是很細緻的粉粒,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水蜜桃的香~DSC04200.JPG

我使用時間是在早餐後快吃午餐前,以及在快吃晚餐前,一天二次!而且按照建議搭配大量水份補充(因為成份裡有加入膳食纖維)!

我是直接倒入嘴裡使用,吃起來有點像是吃水蜜桃口味的糖粉..像以前在賣的那種"跳跳糖"的口感(不過他不會跳)倒入口中,入口即化~一下子就溶解了!很好吸收~我覺得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產品!甜甜的~

每小包都製成長條狀,長度和名片差不多..小小一包攜帶很方便!DSC04213.JPG

 因為我是一直坐在辦公室內,所以我將一半放在我的抽屜中,打開就看得到...另一半則放在餐桌上,要吃飯前一定會先看到!不會忘了使用~ 

*********在連續使用5天後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哇~~~效果還不錯耶!就跟他產品說明上寫的一樣!

DSC04190.JPG 

排嗯嗯變得較順暢了~~而且排出來的嗯嗯都滿軟的(不是拉肚子喔)感覺腸道一整個輕鬆!

相信持續使用,可以輕鬆維持腸道機能~讓嗯嗯不再是"苦差事"~~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心得,提供給大家參考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番茄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